宁化县举办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培训班

日期:2022-04-25 14:3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进一步落实宁化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提高乡村两级残疾人联络员专项服务能力。近日,宁化县残联举办了2022年全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培训班。全县16个乡(镇)、华侨农场及有关村(社区)残疾人联络员共3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就宁化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要求作了安排部署,强调无障碍改造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全县今年将确保完成34户,并在完成改造任务数的同时,提高改造质量,力争半数以上能达到A类验收标准。
  县残联业务负责人就“《福建省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补贴实施方案》”、“2022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操培训”、“无障碍改造网站操作”等三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今年宁化县的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已经启动,有改造需求的残疾人可以向所在乡镇残联提出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30日,9月底前要完成改造。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伊桂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