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1 14:19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月20日,宁化县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报告》《2020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初步整改措施》。
  会上,吴茂生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茂生在作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紧扣主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今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敢于担当善作为、以身作则作表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方向坚定、行稳致远。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