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1 14:18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1月20日,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运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移发、谢方参加会议。副主席兰其锋、张秀华,十届政协副主席伍秉曲,四级调研员江正根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初步整改措施》等。张运华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林移发、谢方等党组成员也逐一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毫不隐瞒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坦诚相见,毫不避讳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张运华作总结表态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做到了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发现问题、改正不足、锤炼党性的过程,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搞好工作结合,抓好统筹协调推进。使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果得到再巩固、再提高、再深化,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动力,为新时代新宁化建设履职尽责、凝心聚力。
  记者 刘鹏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