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

日期:2022-01-18 11:38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1月17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府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建立常态化机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竭动力,为加快建设三明老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贡献宁化力量。要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战略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重点,促进乡村发展,要全方位保障粮食安全,大力提升农村建设品质,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大农村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后劲。要强化保障,夯实工作基础,要强化政策保障、力量保障、资金保障、人才支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充实农业农村工作队伍力量,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习悟精神。要全面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实干促发展。要争取政策支持、加快产业转型、补齐民生短板、推进乡村振兴。聚焦医疗、养老、就业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持续深化林改、医改、教改,增强百姓获得感。要注重实效转作风。要将市“两会”和市政府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突出示范引领,要广泛组织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严管厚爱,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营造精诚团结的干事氛围,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以学促干,要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问题。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