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宣讲团到机关、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2 11:27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近日,宁化县委宣讲团走进老干部局、翠江镇和石壁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在老干部局和翠江镇,宣讲团成员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围绕六个“深刻把握”,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县老年大学学员罗小玲表示,她会一如既往地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继续发挥自己在老年大学骨干作用,为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入脑入心。”翠江镇工作人员蒋冉溪说。
  在石壁镇,宣讲团成员张林诚向全体镇村干部、有关镇直单位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例证丰富,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活泼,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记者 徐传奇 陈凯 实习记者 夏淑珍 通讯员 方周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