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到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7 12:01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6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到曹坊镇石牛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再学习、再领会,推动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副县长饶浩参加。

  宣讲会上,王胜文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王胜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
  王胜文强调,要在牢记重要嘱托上作表率,切实带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作表率,要持续发扬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持续深化林改、医改和教改,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宁化经验”。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作表率,要坚持党建走前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前,王胜文还调研了石牛村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察看了“王中王”辣椒专业合作社等项目。王胜文强调,石牛村要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充分利用好各项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石牛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听了书记的宣讲,收获满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接下去,我们石牛村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依托王中王辣椒专业合作社,把一村一品辣椒产业做大做强,还有就是逐步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的环境整治,努力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曹坊镇石牛村包村工作组长张存明说。
  记者 余链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