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宁化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16:1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深入宁化县湖村镇巫坊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领导张祖禄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吕国健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
  要坚持学深悟透,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结合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 “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要坚持改革创新,以深化改革为动能,找准宁化和湖村的定位,发挥自身区位及资源优势,积极谋划,推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事业发展,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在建设“一区六城”中展现新作为。
  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省委尹力书记对三明提出“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促改革、抓好党建促民生”的新要求,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促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宁化贡献。
  记者 王竟宇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