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广大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日期:2021-12-02 11:59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1日上午,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在会上传达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宁化各乡镇部门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全县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宁化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于各自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宁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兰鹏:“听了县委王书记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宣讲,特别是深化教育改革的讲话中,要求我们宁化要作为三明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排头兵,作为一名宁化教育人,下阶段我们将从教育公平、双减政策落实、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持续做好教育改革文章,着力打造山区教育样板示范,不断提升人民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退休干部赖达群:“倍受鼓舞,听了王书记的传达。我觉得我们现在年纪大了,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宁化的建设和宁化的人民做一点好事,做点服务工作,更好的为宁化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些贡献。”
  宁化各乡镇收听收看县委常委(扩大)视频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让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翠江镇中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邱晓蓉:“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社区服务,像基本民生、邻里互助、居民融入、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服务,同时以业委会为载体关注居民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促进楼上楼下街坊邻居一家亲。”
  石壁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张蕊倪:“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投身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激流浪潮中,做好党的理论政策的宣讲员、政策落实的执行员、人民群众的服务员,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旅游新业态等增质提效。”
  翠江镇双虹社区党支部书记罗小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我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团结带领居“两委”凝心聚力,认真开展“四百”行动,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使社区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呈现出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张河长是宁化县永盛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主,对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鼓励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感触颇深。“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主,我倍感暖心,充满期待与斗志,我们企业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新时代的要求,坚守实体经济的创业、创新,主动融入县域经济发展。”他说。
  记者 王竟宇 杨晟 巫松林 余链 刘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