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宁化开展第六轮巡回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30 08:51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25日至2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幼宏、副组长林新跃等一行到宁化开展第六轮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县教育局、宁化一中、城东中学、第二实验幼儿园、宁化东山水厂、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并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和县法院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指导组对宁化县各部门、学校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表示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把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在县教育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强调,县教育局要不断整合教育宣传力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要按近期重新梳理后的民生项目清单,强化督办落实,努力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效果。要增强紧迫感,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县法院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要求,县法院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探索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站在群众角度思考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持续推进宁化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司法护航宁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沈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