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

日期:2021-11-26 14:47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24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祖禄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福建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做大做强我县数字经济产业。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抓好数字产业链条延伸。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建设能力,积极适应信息化要求,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推动新时代“数字宁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创新方式方法,多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增强农业农村领域执法力度和执法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立足实际,优化产业布局,培育优势特色产业,推进项目建设与农业品牌化,做精做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龙头企业。
  记者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