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12:10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连日来,宁化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全会精神怎么学,思想引领很关键。武警三明支队宁化中队采取小授课的形式,鼓励官兵们走上讲台,围绕全会精神畅谈感受,全方位多角度引导官兵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我们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练兵备战的不懈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履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展现出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的好样子。”战士李成勇说。
  官兵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军职在线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学习全会精神要点,可读、可视、可听、可互动、可分享的学习方式深受官兵喜爱。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战士张嘉豪心中满满的震撼与感动,“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创造了百年辉煌。作为新时代的武警战士,生活与成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何其幸运!我们一定牢记习主席嘱托,努力做祖国伟大强军事业的实践者、见证者。”他说。
  在宁化县委党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系统学习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学习,同时抓好教学科研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教师王淑芳坦言,作为宁化县委党校、宁化长征学院的教师,她将继续弘扬好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传承发扬党的历史经验,主动担当,有所作为。
  “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凝练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作为普通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园区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张先能说。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发作为,努力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掌握过硬本领 ,用我们的奉献精神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宁化团县委大学生志愿者邓淑兰说。
  宁化各乡镇也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