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

日期:2021-11-19 11:41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11月17日晚,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吴茂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张祖禄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的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创建国家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要立足当前,推动发展,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冲冲冲”工作作风,全力攻坚冲刺项目、切实打牢打实发展基础、全力防控风险,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