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2021年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推进会

日期:2021-11-11 16:28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11月10日,宁化召开2021年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推进会。县领导吴茂生、饶浩参加会议。
  吴茂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根本,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落实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拿出真招实招,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宁化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明确工作任务抓实效,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确保所有涉及的项目或问题在11月底前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牢固树立“大环保”的全局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扎实履行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始终牢记“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
  会上发放了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汇报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的材料。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
  记者 徐传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