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多乡镇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9-01 11:21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城郊镇组织干部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吸毒人员收戒工作,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做好戒毒人员帮教工作,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回归社会。要构建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通讯员 巫升忠 邱富源)
  近日,治平畲族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断完善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体系,广泛发动群众。(通讯员 雷宇)
  近日,安乐镇利用平安建设联席分析研判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禁毒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会议指出,为确实做好禁毒工作,要按照“打防结合、预防为主、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不懈推进“全域宣传、全力打击、全面管控、全心帮扶、全权问责”五大攻坚措施。(安乐镇)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