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16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汉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明主持开班式。
  王汉宏表示,学员们要着力感悟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着力传承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着力提升素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集中精力参训,注重勤学深思,充分用好研讨交流机会,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正视存在问题,互相学习借鉴,切实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开班式后,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讲课。
  记者 洪坤泽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