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滨江社区“党旗飘扬”夏令营开营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7-19 10:48     浏览量:     【字体:    
  7月15日,宁化城郊镇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旗飘扬,爱在仲夏”夏令营开营仪式。县文明办、城郊镇党委及滨江社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
  当天上午,在宁化一中连冈分校教师的指导下,25名小学生拿着五颜六色的魔方,快速地旋转起来。魔方游戏是锻炼思维的益智游戏,能让学生们在娱乐中进一步认识空间立方体的组成和结构,感受到数学的乐趣与魅力。
  “党旗飘扬,爱在仲夏”夏令营由城郊镇滨江社区、宁化一中连冈分校联合举办,为期10天,共25名小学生参加。夏令营开设语文、数学、英语、魔方、素描、社会实践等课程,通过益智游戏、作业辅导、趣味体育、品德教育等形式,不断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升创造力、提高专注力和自信心。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胡燕娥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