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10 10:46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县委书记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分别到城区和部分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8日,县委书记汪志红走进城郊镇低保脱贫户叶香的家中,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要求乡村干部要千方百计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让她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脱贫户徐恩科家里,汪志红详细了解他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城南镇脱贫户龙长珠、马信建于2017年易地搬迁到了福园小区的新家中,汪志红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慰问品,送去温暖与祝愿,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来到泉上镇谢新村、罗李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连元维,贫困户黄加文、黄远发,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廖祥初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到城郊镇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干部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马志凡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记者 余链 徐传奇)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