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宁化:凝心聚力 推进“创城”提质增效

日期:2020-11-20 11:21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连日来,宁化县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宁化县住建局组织志愿者50余人,深入开展网格区域拉网式排查,认真进行卫生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38处,清理陈年垃圾9拖拉机,清理占道堆放19处,劝导占道经营21人次,清除小广告13处。
  宁化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志愿者对G356线曲段大桥、S221线中沙桥等桥下空间进行整治,清除了竹子、柴火和木板等杂物,同时拆除老百姓圈养鸡鸭的围栏等物品,共清理出500余平方违法占地,保障了桥下空间安全整洁。
  宁化法院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网格区域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卫生整治,同时协助居民处理门前的废旧家具等,使网格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提升。
  宁化县济村乡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开展整治街道,清扫垃圾,整齐摆放街道两边的车辆等行动。同时,济村乡投入近2万元资金,规划集镇停车线以及济村中心学校前后门黄色网格线,有效改善了乱停乱放现象。
  宁化县淮土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