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宁化调研

日期:2020-10-27 09:50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0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市领导张元明、县领导张清祥参加调研。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宁化治平畲族村、城郊马元亭村分别是省领导挂钩的扶贫村、党建村,两村积极发展笋竹、烤烟等特色产业,现已全面脱贫。赵龙认真听取了村情、党建、民生等工作介绍,要求党员干部要踏实做事,为群众着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文化不仅要保护,更要传承。宁化石壁客家祖地近年来连续举办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石壁客家论坛等活动,是举世公认的世界客家祖地。赵龙要求,要持续扩大客家祖地影响,继续开发好、利用好、传承好客家文化。
  赵龙十分关注老区苏区教育。宁化一中通过激情教育、励志教育,有效促进教与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赵龙肯定学校的办学成绩,希望老师潜心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三明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竟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