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领导赴国家应急管理部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30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率县委书记汪志红在北京拜访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并座谈,汇报介绍三明市、宁化县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县委书记汪志红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分别汇报介绍了市、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谈了在明、在宁挂职收获和体会,恳请国家应急管理部继续在老区苏区政策资金支持、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指导。
  国家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司长宋汝冰、防汛抗旱司司长李坤刚、安全生产监察专员薛渊博等表示将在“红色+安全”、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宁建立应急培训基地等方面予以更大力度支持。
  县领导马志凡、刘小帆、张运华陪同。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