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满意在三明】宁化县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00     浏览量:     【字体: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6月3日,宁化县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路过的市民分发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和物品,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
  “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到很多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比如说平时低碳出行、节水节电、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垃圾归类,不要乱扔垃圾之类的。”市民邓桂章说。
  接下来,宁化还将在全县16个乡镇陆续开展相关活动,并邀请人大、政协、社区代表参观环保设施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环保设施。
  宁化通过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环保工作,让全县人民关心环境、关爱家园,主动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活动,共同营造关爱地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记者 刘鹏翔)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