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55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立即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兰其锋在宁化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和完善“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工作机制,科学主动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抓好防汛备汛重点任务的落实,按时保质完成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修订完善各级各行业防汛预案,及时补充更新抢险救灾和防疫物资设备,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全覆盖开展培训和演练,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要压紧压实防汛抗旱责任,健全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军地联防、科学高效的指挥体系和工作体系,强化督导落实,落实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