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调研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53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宁化副县长黄栋带领有关专家组成员到翠江镇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黄栋一行先后前往翠江镇城隍巷、东街路和五家山等具有代表性的隐患点,详细了解每栋房屋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治措施。黄栋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实、做细排查工作;要压实责任,根据划分的122个网格区域,主体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排查;要摸清底数,按照“一栋一档”要求,对排查房屋建档立册、分类处置,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对于迫在眉睫的安全隐患务必第一时间化解。
  座谈会上,翠江镇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记者 徐传奇)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