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爱心企业向宁化捐赠口罩1.3万个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8 10:13     浏览量:     【字体:    
  2月16日,宁化在县疾控中心举行简短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接收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
  捐赠方为厦门信洲集团、三明市中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向宁化捐赠一次性无纺布防护口罩1.3万个,用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张鹏表示,宁化县委、县政府为企业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使企业不断发展成长。在这关键时期,作为民营企业要义不容辞为党委政府分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克时艰。
  当前,宁化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干群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许多在宁化发展的爱心企业及在外乡贤、企业也积极行动,以捐赠资金和物资等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奉献力量。(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