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新春走基层】宁化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13:49     浏览量: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宁化县领导姚文辉、李平生、马志凡、吴芳、张如梅、兰其锋、吴金珠分别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省劳模、优秀人才和人武部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兰其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劳模张莲英、优秀人才夏晨阳、残疾人困难户张平生、退伍军人巫朝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逐一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随后,姚文辉、兰其锋一行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宁化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副主席吴金珠先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张清金、残疾人聂宝玉和困难户伍月兰、吴秀华等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叮嘱随同的镇村及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李平生一行还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愉快、安全、祥和、有序的春节创造良好环境。
  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县委常委吴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梅一行先后慰问了困难人才张桂银、困难职工张仁华、退役军人张太贤、低保户王添龄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和家人要勇敢面对当前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王竟宇 张煌鹏 肖松 徐传奇)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