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各部门及乡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41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宁化各部门、乡镇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学习全会公报、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与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准人大定位、发挥人大作用、发出人大声音,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能力水平,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县政协党组要求牢牢把握任务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努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责任担当、价值作用。
  县法院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新时代中国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公安局要求全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扛起宁化公安铁军的使命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县审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县林业局强调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活动中,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林业人的使命,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目标奋勇前行。县城市经营公司围绕公司工作任务目标“干好每一天”,扎实做好土地收储出让、国有资产管理、招商、投融资以及回笼担保贷款资金和“预购+回购”资金等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前行动力。
  县委第十五轮巡察临时党支部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县直机关党工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主题教育中,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翠江镇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聚焦群众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用好“e三明”等工作平台,健全完善干部二级绩效考核管理机制,提振精气神,加快推进民生短板补齐、城市管理“七难”治理等工作,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治平畲族乡利用干部课堂、圩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及时传达贯彻全会精神。济村乡依托学习强国、微信等平台,通过召开群众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沙乡下沙畲族村党支部与中铁十七局浦梅铁路MP-3标二分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联合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共同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水茜镇制定实施详细的宣传方案,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梳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河龙乡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结合实际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政策更好地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赖全平)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