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安乐镇电商扶贫产业馆完成建设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2 13:02     浏览量:     【字体:    
  9月2日,宁化县安乐镇电商扶贫产业馆正式完工。这个产业馆的建成,对推动当地电商产业发展,助力农特产品上网销售,带动贫困户增收创收具有重要意义。
  为着力构建安乐镇电商扶贫良好生态,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今年5月,安乐镇投资30余万元,启动扶贫产业馆建设项目。新建的电商扶贫产业馆占地160多平方米,设立笋竹、红色文化交流区、一村一品展示区、产品e购体验区、物流中心中转区等功能区,重点推出竹工艺品、土鸡蛋、笋干、黄精、七叶胆、薏米等40余种特色产品。
  此外,安乐镇还成立了安乐e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公司+基地+贫困户”“互联网+X”模式,与56户贫困户签订销售协议,并将定期组织网络培训和体验网络购物培训,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深度结合,让当地农特产品不出家门也能卖得更远、更好。(范日樑 廖伟源 )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