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狂风暴雨来袭,宁化民警坚守抢险一线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4-26 08:56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晚10时许,宁化县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息,个别乡镇将迎来强对流天气。接到信息后,宁化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乡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守岗位,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民警要做好增援准备,严阵以待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骤雨。
    当晚11时许,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夹杂着冰雹。受灾乡镇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各路段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及时清理道路上倒伏的树木与障碍物,认真检查每一处倒塌物中是否有人员伤亡情况。同时,安排警力坚守在各主要路段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在受灾严重路段设置警示牌,引导过往车辆和出行人员,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翁骏祥)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