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3-19 08:49     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中共宁化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余建地,马志凡、林移发、张运华等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通报了支部上年度工作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坦诚相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余建地在点评时指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是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也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相互交流谈心,相互帮助查找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余建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县委办是县委重要办事机构和综合职能部门,是重要的政治机关,大家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担当作为走前头,县委办是县委工作运转、承上启下、沟通协调的枢纽,对推动全县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全办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主动担当,履职作为,大胆协调,确保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县委办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坚决杜绝特权思想,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各支部建设作示范、立标杆、树榜样。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