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举行综合素质展示赛 中小学生显身手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11 08:4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宁化县第七届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大赛在宁化六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宁化五中、第二实验小学、水茜中心学校分别荣获中学组、城区小学组、乡镇小学组一等奖。
  舞台上,各队代表纷纷登台亮相,尽显十八般武艺。宁化五中表演课本剧《皇帝的新装》、东风小学献上《少年畅想曲》、中沙中心学校带来《山歌嘹亮•茶韵飘香》等,用舞台演绎经典名著,讴歌时代风华,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台上灵动的舞姿、曼妙的歌声、默契的合作,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来自14所中学、18所小学共456名学生参加展示大赛,比赛包括学生个人特长与团队合作展示、小学生规范汉字听写大赛、中学生经典名著挑战赛等项目,内容涵盖音乐、美术、科学、体育、文学等各学科知识,充分展示宁化中小学生的综合素养。(张晓春)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