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客家小吃林博会受热捧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47     浏览量:     【字体:    
    11月6日至9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下洋会展中心举行。林博会期间,宁化精心组织了10家客家小吃业主参加林博会特色小吃展,近20种客家小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
    在宁化小吃摊前客流不断,烧卖、兜汤、煎包、勺子粉、擂茶、驼子等客家特色小吃散发着阵阵香味,每一样小吃都是最具宁化特色的美食,吃货们不仅饱了眼福,更饱了口福。
    “宁化小吃种类繁多,且各具特色,为保证品质,让市民品尝到正宗的客家风味,我们精心挑选了口味地道、经营能力强的出来参展。”宁化客家小吃协会会长张清炎介绍说,本次是客家小吃第六次参展,每次都非常受欢迎。(黄尉峰 林璐 施福玲)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