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多举措保障祭祖大典期间环境质量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0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宁化县环保局组织环境监测站人员对宁化县空气和水质进行全方面的检测。截至目前,宁化县空气质量总体为优,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率为99.6%,空气质量位列全省前十。辖区主要河流水质均达Ⅲ类水质标准。
    为保障第24届客属祭祖大典期间环境质量,确保相关活动在宁化成功举办,展示宁化良好形象,县环保局将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对辖区内企业采取巡回检查、夜间雨天检查、8小时之外检查、定期不定期抽查和节假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企业排污口、危险化学品及危险废物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全面监管企业违法排污行为,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行整改,不留后患。此外,活动期间县环保局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接受群众的来电来访,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违法问题。(吴鑫铭)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