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市调研组来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13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三明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周申,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郑龙华一行,来到宁化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县计生协会会长何正彬陪同调研。
    在听取县计生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申充分地肯定了县计生协会工作,认为宁化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协会认真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在人财物等方面向协会倾斜,狠抓了生育关怀项目工作,使更多育龄群众享受到改革和发展的成果。她要求,各级计生协会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扎实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勇于担当作为,造福更多育龄群众。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考察了福建蛟湖珍稀苗木公司、行洛坑钨矿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城东中学青春健康教育同伴社、县妇幼院儿童早期教育示范点等地。(王新亭)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