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林业局:道德讲堂助推廉政建设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20 08:42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宁化县林业局开展了以“移风易俗我先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林业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县属国有林场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学条例、谈感想、做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活动在《新风伴我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清风吹我心》廉政微电影,学习了山东“五毛”份子钱、坚持三十年的移风易俗先进典型和曾繁敏同志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主持人带头诵读《诫子书》并对文章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一条关于“移风易俗”的规定并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把传承清廉美德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廉政之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节奏紧凑,环环相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移风易俗、廉洁从政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王来清)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