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各校举行精彩活动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日期:2018-09-12 08:52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连日来,宁化中小学校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节日祝福,倡导尊师风尚,弘扬爱生师德,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欢快而难忘的教师节。
泉上中心学校:
    9月10日,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举行“老师,您辛苦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优秀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献上节日的祝愿——一盆绿色植物,愿老师像绿色植物一样永远年轻。经典诵读班的全体学生为教师们诵读了《老师,您辛苦了》。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爱师情、尊师情。 座谈会上,泉上镇政府领导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为获得镇“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现场,泉上、罗李、青瑶、泉正、黄新等村党支部(村委)及爱心人士蔡斯平共同向泉上中心幼儿园捐赠价值11万元的教学物品,为广大幼儿教师送上一份别样的教师节大礼,幼儿园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今年6月,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莆炎高速三明段YA4标项目部、中铁十六局集团莆炎高速三明段YA3标项目部、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莆炎高速三明段YA5标项目部及爱心人士邱加海共同向泉上中心幼儿园捐赠价值16万元的钢琴、床铺、桌椅等设施,助力幼儿园新园发展,泉上中心学校负责人对此一一送上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舞蹈、独歌、朗诵……当天晚上,莆炎高速YA4标段的建设者们与泉上中心学校教师举行联谊活动,演绎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表演者们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共同为全体教师送上美好祝福。莆炎高速YA4标段负责人与学校负责人的合唱更是将联谊演出的气氛推向到了最高潮。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莆炎高速YA4标诚挚的感谢,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赖全平  严宗彬)
方田中心学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宁化方田中心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以“办精致教育,抓精细管理,努力提升办学品味”为主旨,力促在校园内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表彰大会上,八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送上美丽的鲜花,校领导为优秀教师披上绶带,送上祝福。八年级学生巫馨怡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向默默奉献的恩师们表达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明决心,要好好学习,不断进取,励志成才。校领导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祝愿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老师们节日快乐、生活美好,并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祝广大师生在新学年播种新希望,绽放新风采。(赖全平  上官小芳)
师范附属小学:
    9月10日,宁化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了以“浓浓尊师意,款款师生情” 为主题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当天,全校师生在操场集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生们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齐唱歌曲《祝你节日快乐》,与老师共舞“摇摇瓶”,互道衷肠,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此外,该学校大队委组织150名少先队员排成一个巨大的心型,献唱歌曲《我爱老师的目光》,让教师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蓝飞燕 张伟华)
水茜中学:
    9月10日上午,宁化县水茜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活动,并对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和第一届“学生心中最美教师”给予表彰。
    活动在悠扬的《老师,我爱你》乐曲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为第一届“学生心中最美教师”致颁奖词,为他们披上绶带,颁发奖杯。同时,学校对获得省市县镇四级各类荣誉的优秀教师进行颁奖,激励教师在工作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活动中,97届校友为母校送上了一份厚礼------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健身器材。这是该校97届校友继2017年12月为母校铺设标准气排球场和购置了10台办公电脑和5台打印复印一体机后,再次感恩母校、重教助学的义举。(吴盛珏)
东风小学:
    今年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宁化县东风小学围绕节日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课间操期间,师生齐聚操场,热烈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学生代表表演诗歌朗诵、歌曲《老师,您早》等节目,为教师们庆祝节日。
    在教师会议上,优秀教师、新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该校负责人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得好老师。 (李金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