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淮土镇新任党支部委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56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上午,宁化县淮土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全体班子领导、包村工作组长、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新任党支部委员学习了廉政教育、村级财经纪律等内容。12名党支部书记就本村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淮土镇村级党组织换届于6月全面完成,一次性完成率达100%,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8人、中专及高中学历26人,35周岁以下3人,一批素质高、人品正、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同志被选进了支部班子。
  会后,全体村党支部委员开展就职宣誓,在庄重的誓词中,参会人员满怀激情,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淮土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刘伟)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