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委政法工作会召开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30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宁化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县领导黄树荣、李恭清、谢忠、王盛通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树荣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努力推进宁化政法工作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黄树荣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聚力开启政法工作新征程。要正视问题、直面挑战,着力把握政法工作新要求。要守护平安、担当作为,奋力打造政法工作新局面。黄树荣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事业心,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在服务保障建设新宁化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县委的指示精神,强调要贯彻会议精神,履行好保平安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县委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等参加会议。(赖全平)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