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石壁镇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37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1月19日上午,宁化县石壁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及护林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各村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总结了2017年森林防火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防火责任,管控野外火源,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护好我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石壁镇通过张贴禁火令、宣传标语、微信转发防火信息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警醒教育群众,同时层层落实责任,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工作,严格监督检查,做好应急人员、物资设施储备,及时排除隐患,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张媛媛)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