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实验幼儿园爱心帮扶困难学生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36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宁化县实验幼儿园爱心帮助3名困难幼儿,分别向每名幼儿赠送一套新衣服,并递上新年红包,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此次赠送的礼品均用该幼儿园“艺术品义卖”及“图书义卖”的善款购买。受助幼儿的家长现场表示,不管自家的困难再大,他们都会为幼儿创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从小培养他们的感恩之心。相信在老师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困难是暂时的,一定会渡过难关,希望孩子们能更加珍惜学校与师生情谊。 
 
    据悉,县实验幼儿园每年都会开展“艺术品义卖”及“图书义卖”活动,将孩子们制作艺术品及捐赠的图书进行义卖,积极筹集款项,用于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贫困幼儿家庭,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幼儿园的美术特色教育与德育工作的开展。(赖全平 张 莹)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