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网眼看安远”摄影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6-12-02 08:19     浏览量:     【字体:    

王振阶的摄影作品《牙梳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组照)》荣获一等奖

近日,由宁化在线、宁化县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网眼看安远”摄影赛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宁化的王振阶所摄作品《牙梳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组照)》荣获一等奖。

本次摄影赛于2015年10月1日启动,至今年9月30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宁化及周边县市数十位摄影爱好者的作品600多幅,所摄内容涉及安远镇的美丽乡村、民生社会事业、基础设施、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特产、农林业、古建筑、自然风光等9大类别数十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了安远的美丽全貌及风土人情。

幸福之城-老邪


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三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为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守明,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陈世亮及安远镇党委政府、宁化在线、县摄协有关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数轮评选,最终评选出72幅(组)获奖作品。其中一、二、三等奖共12幅(组),优秀奖60幅(组)。

据了解,安远镇党委政府及主办方还将在近期邀请获奖者参加颁奖仪式并赠送画册。(张凌波)

赵家源古村落 组图 -开心摄影

海峡卫视【客家人】栏目摄制在宁化安远后溪村-老树皮

安远瓜蒌-守望大山

安远稻草龙表演-我是我非

安远红军长征遗址 组图-小林多

安远全景 -小溪人家

花溪-原野乐园

童趣-梦中花园

伍坊 组图-悠然

永跃村 组图-何必悲秋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