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湖村镇和济村乡

日期:2022-12-16 09:00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任务上来。连日来,宁化县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乡镇部门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湖村镇和济村乡。
  在湖村镇,县委宣讲团成员作《中国式现代化何以可能》主题宣讲,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和三次飞跃,让大家更深入地理解把握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
  记者 张煌鹏
  在济村乡,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乡村振兴,紧密联系当地实际,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交流分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谋划、推进乡村振兴蓝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大会精神在济村乡落地见效。
  记者 巫松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