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再出发】湖村镇:提升改造公园环境 推进乡村建设

日期:2022-11-18 10:04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近日,宁化县湖村镇依托蛟湖文旅小镇,积极开展东方军作战指挥部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高效推进松涛公园提质改造建设。
  在松涛公园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休憩平台的硬化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项目负责人吴腾毅介绍,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森林步道铺设一千米,现在正在做休憩平台的硬化,接下来将进行公厕、汀步、木栈道、停车场、彩虹步道等基础设施的建设,预计全部工程将在年底完工。
  湖村镇东方军作战指挥部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2505万元,其中松涛公园设施环境项目总投资150万元。此次设施环境提升工作将对松涛公园内部杂草丛生、林木结构单一、缺少休憩设施等进行逐一完善,同时对公园内部步道及交通进行规划,做到人车分流,提高公园内交通安全性,并增设部分座椅、儿童娱乐设施、公园景观小品等,提升居民生活乐趣,满足居民群众的日常休闲生活需求。
  记者 黄晓强 夏淑珍 通讯员 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