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三明|曹坊中心学校:爱心捐助 情暖校园

日期:2022-11-03 09:29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11月1日,宁化县曹坊中心学校举办“大家齐献一份爱,争做‘三好’亮光彩”主题捐款活动,400多名师生现场为身患脑瘤的范祥裕同学捐款9113.1元。
  范祥裕同学为该校三年级学生,今年暑期被确诊为颅内占位性病变(脑瘤)患者,现辗转前往上海住院治疗。在治疗期间,各种医疗费用已经完全超出其家庭经济承受范围。面对后续高昂的医疗费用,曹坊中心学校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这么多天了,我们都很想念你,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曹圣杰同学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的思念之情。
  病魔无情人有情。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物质的捐助,更是一份精神的鼓励,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守望相助的人间真情。“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带头捐款帮助患病学生,也希望得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党员教师官东华表示,相信在大家的爱心帮助下,范祥裕同学一定能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上课。
  记者 赖全平 肖松 见习记者 林嘉娴 通讯员 张松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