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公安局2022年“平安家园·智能天网” 建设项目预公告

日期:2022-08-31 08:17 来源:宁化县公安局
| | | |

宁化县公安局2022年“平安家园·智能天网”建设项目预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专家:

本公司受宁化县公安局的委托,就其所需的宁化县公安局2022平安家园·智能天网建设项目(招标编号:[350424]YDCG[GK]202200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按规定对该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专家对本项目招标文件(预公告)有修改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加盖公章的书面原件送至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书面材料应为建议函格式“标题(建议函);正文(建议内容);落款(含公司全称、单位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名、手机号码、固定电话、传真、邮箱)、日期;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提供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请在本项目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修改建议书面原件材料(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签收。逾期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202209021730分止。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小范

联系电话:15259870396

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化县闽赣小商品城D2113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08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