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儿童公园游乐项目租赁权 拍租公告

日期:2021-11-10 09:43 来源: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宁化县儿童公园游乐项目租赁权

拍租公告

受宁化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和根据相关文件,拟定于20211125日下午15:00在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万星广场三楼)公开举行拍卖会。

一、拍品为宁化县儿童公园场地游乐项目的租赁权,租期十年(其中免租期为前三年),场地总占地面积约157.4亩(其中水域面积54.2亩,陆地面积103.2亩),以红线图实际交付面积为准;综合楼、售票房、门卫室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约3356.6平方米(以竣工验收测量面积为准)。起拍价30万元/年,竞拍保证金100万元,成交后即全额转为履约保证金。

二、特别事项声明:1、上述拍品经营业态应合法经营,符合环保审批要求,二次装修不得破坏内部主体结构;2、承租人应在国家法律允许内经营项目,须经出租方书面确认同意且办理相关经营许可审批手续后方可;3、拍卖成交后承租人须投入儿童公园的设施设备采购金额应不少于2000万元(含设施设备安装费,但综合楼、售票房、门卫室的室内二次装修,分支路的建设,乔木、灌木和地被的种植,及公园内的路灯、监控、垃圾桶等公园设施配套等项目除外);4.成交后承租人需建设投资经营项目应当投入不少于15个全新的游乐项目设备;5.成交后上述标的买受人室内二次装修享有装修补助政策和履约保证金返还部分额度,详情以本次招租方案和资产租赁合同约定为准。

三、竞买人报名条件:1.中国境内持有运营游乐场所项目证明的注册登记企业法人,具有从事游乐园运营经验五年(含成立日期五年)以上,并有纳税记录,经营范围需涵盖游乐景区设计、施工、安装的综合资质公司(需查营业执照)。报名者需提供现自行经营游乐项目及专业资格证书的操作、管理、维修人员名单及相关佐证材料。

四、拍卖展示地点:宁化县工业路东侧拍品项目所在地

五、看样报名日期:202111111124(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

六、报名地点:宁化县宁阳御景8号楼105号中拍分公司办公室

七、报名电话:18950958118(王先生)、13960550418(陈女士)     

                            

                             福建中拍拍卖有限公司

                                         20211110

 

本月起所有拍卖公告将在http://www.fjspmxh.com/index/notice/detail/id/9673.html#c_nav拍卖网发布,请及时关注官方媒体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