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李畲、村里、谢地、圩上组路灯亮化工程(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 投标邀请公告

日期:2023-06-02 09:29 来源:宁化县城郊镇人民政府
| | | |
 致:福建省米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锦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弘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华喜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邀请的投标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李畲、村里、谢地、圩上组路灯亮化工程(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已由宁化县财政局宁化县财政局文件宁财【2023】154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

2.2.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总价222622元,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公用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李畲、村里、谢地、圩上组路灯亮化工程(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招标控制价中所列指的范围和编制说明以及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内容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22622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个月,定额工期/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宁化县小规模工程企业库”内备案企业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个;

3.6. 其他资格要求:

3.6.1. 根据闽建筑[2015]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企业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未办理延续手续的,不得承接工程或参与工程施工投标。

3.6.2. 根据闽建建[2014]42号及闽建建[2017]16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房屋和市政工程投标。

3.6.3闽人设文[2015]229号文件中,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个部门关于在建施工领域进一步推进创建“无欠薪项目部”活动的通知,为全面推进预防和解决建设施工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

2015年开始,在我省房建建筑工程、公路(含高速公路)、水利、铁路等建设施工项目全面开展创建“无欠薪项目部”活动。2016年起,所有建设施工项目要全面开展创建“无欠薪项目部”活动。

3.6.4该项目将严格依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建市【2014】118号)进行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违法行为的认定查处工作。

3.6.5按照县委巡察组《关于对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和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应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获取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完整截图,否则投标无效。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6020800分至202306121800分,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化分公司(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中环北路206号名门世家6幢102店面)购买招标文件。

5. 评标办法和定标方式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3年06130900分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4400元(大写:肆仟肆佰元整)

6.3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 :现金形式(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8.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06130900分,递交地点为宁化县城郊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达开标现场并持经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 投标 保证金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到场核验登记。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nh.gov.cn/)”上公布,如有变更请投标人及时关注。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宁化县城郊镇下巫坊村  邮编:365400

电话:18806024100   

联系人:黄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中环北路206号名门世家6幢102店面 邮编:365400

电话:18859887640 

联系人:孙女士

 

     监督单位:宁化县城郊镇人民政府 

    地址:宁化县城郊镇 邮编:3654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