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宁化县淮土(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建设项目(核心区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21-03-26 11:17 来源: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投标邀请书

致:福建恒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运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同舟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被邀请的投标单位)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宁化县淮土(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建设项目(核心区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宁发改[2021]1号文件准建宁化县长征出发地遗址保护中心上级拨款及自筹宁化县长征出发地遗址保护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宁化县淮土镇凤山村

2.2工程建设规模:总投资约6000万,对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旧址群周边建筑改造提升5500平方米、新建游客服务中心3701平方米、情忆园4196平方米、鞠旅陈师9355平方米;建设凤凰山核心展示园连接线、旅游步道、生态停车场;配套完善旅游标示系统、智慧景区系统、给排水、电气、消防、管线下地、生态公厕、必要环境整治等。

2.3招标范围和内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宁化县淮土(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建设项目(核心区一期建设项目)施工进行监理

2.4建设工程监理服务费:计费基数暂定6000万元(实际监理费按照招标人委托第三方审核机构或有权部门终审造价为计算基数),专业调整系数:1.0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85,即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约为:监理收费=监理服务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1.0*工程复杂程度系数0.85*优惠率0.5=140.87万*1.0*0.85*0.5=59.86万元,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598600.00(包含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费)。

2.5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390日历天,从本工程开工到工程竣工验收直至工程结算审核完毕、资料移交备案及保修期满止全过程监理。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甲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个;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个;

3.8其他资格要求:

3.8.1.根据闽建[2016]5号、闽建建[2017]16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的监理单位、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8.2.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分工方案的通知》(建办厅〔2017〕32号),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活动。投标企业单位和企业法人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失信行为,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按废标处理。查询网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

3.9本招标项目采用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受邀请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03月26日08时00分202103301700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宁化县客商汇酒店二层)购买招标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壹仟(¥:11000.00元) 

6.2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2021年04060900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 ①现金形式②银行保函形式③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形式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⑤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⑥三明市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现金包封袋密封(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保函形式需提供原件,现场待查。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年04060900 提交地点为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以及投标保证金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原件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全过程投标。上述文件缺一不可,若以上文件出现缺项,投标人将被拒绝。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开标地点: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长征出发地遗址保护中心 

地址:宁化县翠江镇中山路1号

电话:13507582503

联系人张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宁化县客商汇二层

电话:18379119171

联系人:小邓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宁化县万星广场1号楼4层

       话:0598-87190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