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2020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水保林项目

日期:2020-06-03 15:58 来源: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投标邀请函(华亿【NH】招(2020)05 )

至:宁化县朝阳高峰林业服务队宁化县文静林业服务队三明市龙头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2020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水保林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化县淮土镇孙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宁化县淮土镇孙坑村民委员会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宁化县孙坑村

2.2项目名称:宁化县2020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水保林项目

2.3招标范围:项目预算表为准

2.4施工内容:植树造林等

2.5项目造价81万元

2.6工期要求:60天;      

 2.7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有效的在宁化县注册企业。营业范围需具备“营林生产(包含营林、栽植、造林施工、抚育、采伐、资源培育等)”项目。

3.2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必须提供①企业法人或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年审合格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企业或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③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3每个企业仅限1人参与投标。

3.4投标人不得转让中标标的。否则,视为违约并自动放弃中标权。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3.5投标过程中,投标人若有买标或串标行为,中标无效。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并交有关部门处理。

3.6中标人在生产、施工期间,应合法经营。所有上岗从业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福建省森林条例》、《福建省森林采伐管理办法》、《森林抚育规程》(GBT-15781-2015)、《造林技术规程》(2016),遵守林场各项规章制度和林政管理规定及林业部门的其它有关规定,自觉维护林区的安定和稳定,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严禁中标人的所有上岗从业人员在作业期间(含下班及休息时间)酗酒、闹事、打架、斗殴、赌博等。

3.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  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6  03日起至202006 06,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宁化县中环南街8号5栋1014号(美食城)尚客优宾馆后面)购买招标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要求用信封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封面上需注明投标单位和用途(工程名称)。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仟元整(¥15000元)

6.4投标保证金退回方式:未中标者,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0612 16:00,递交地点: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招标会议室(宁化县江滨北路万星广场1号楼) 

7.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及购买标书凭证原件到场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nh.gov.cn/xxgk/)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淮土镇孙坑村民委员会  

  址:  宁化县淮土镇孙坑村

  话:13960597153联系人:孙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宁化县中环南街8号5栋1014号(美食城)尚客优宾馆后面,邮编:  365400       

招标相关事宜联系人  林先生  联系电话:189509229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