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公开征集医药领域涉嫌商业贿赂违法行为线索的公告

日期:2024-01-25 10:30 来源: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打击医药领域商业贿赂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县医药领域涉嫌商业贿赂违法行为线索。

  一、线索征集时间

  2023年8月至2024年6月。

  二、线索受理途径

  (一)受理电话:12315

  (二)受理邮箱:940470674@qq.com

  (三)邮寄地址:宁化县翠江镇南大街91号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股。

  三、相关要求

  (一)举报人提供的涉嫌商业贿赂违法线索应当详实具体,尽可能提供旁证材料,可供查核。

  (二)举报人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单位。

  (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举报人的信息予以保密,不得将举报人个人信息、举报办理情况等泄露给被举报人或者与办理举报工作无关的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