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12-22 15:11 来源:宁化县编办
| | | |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宁化县委编办认真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按照2%的比例,随机抽取了宁化县名远小学、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宁化县林业局城郊林业站、宁化县森林资源站(宁化县野生动植物与湿地保护中心)4家事业单位,随机抽派了4名执法检查人员,于2022年12月21日对以上事业单位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情况、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情况、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等进行抽查。

从抽查的整体情况看,以上4家事业单位基本能够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依法开展业务活动,认真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内部管理、履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未在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悬挂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核查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了事业单位的运行。

按照有关规定,现将宁化县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结果情况予以公示。

 

 

2022年宁化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情况表

序号

事业单位名称

举办单位名称

抽查情况

整改情况

1

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

宁化县教育局

正常

 

2

宁化县名远小学

宁化县教育局

正常

 

3

宁化县森林资源站

(宁化县野生动植物与湿地保护中心)

宁化县林业局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未悬挂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

已整改

4

宁化县林业局城郊林业站

宁化县林业局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未悬挂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

已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